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大连五将尚未归队 于涛:比赛艰难需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13:10  上海青年报

  本周日,新一轮的连沪大战即将打响,八冠王大连实德将在主场以逸待劳,等待宿敌申花队的登门拜访。昨天下午,申花队进行了飞往大连前的最后一练,尽管国奥五将尚未归队,但康桥训练基地的氛围依然轻松,“队魂”于涛更是告诉记者,全队已经做好了打恶战的思想准备,“人员不整对我们影响肯定存在,但我和队友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在客场有所收获。”

  “与大连队交手已经有20场了吧,几乎每一场都是无需动员的比赛,而我们与大连队也比较对路,无论两队在联赛中的战绩如何,只要一交手,肯定是火星四溅的比赛。”进入中超联赛以来,连沪两队在联赛中先后交锋14次,其中有13场比赛有进球诞生,这也很好地印证了于涛所说的“对路”。

  一周以来,上海天气时晴时雨,闷热的黄梅天让人直呼喘不过气。但在康桥训练基地,申花球员们依然在挥汗如雨地训练。“这段时间我们球队人员缺失比较严重,所以剩下的队员在训练中格外卖力,也是为了在球队人手不足时,尽一分自己的力量吧。”

  随着黄梅天的来临,不少媒体越来越担心申花队是不是会患上上海球队一直有的“夏季综合征”,对此于涛有些反感:“说实话,我对这个词真的比较反感。”于涛告诉记者,自己并不觉得球队有什么“夏季综合征”,很多东西往往是被舆论炒出来的,“就像‘恐韩症’一样,说的人多了,怕的人也就多了。我不认为我们队伍有什么‘夏季综合征’,去年我们没打好的几场比赛,其实是在进入仲夏之前的,而在酷暑天的比赛中,我们战绩还是不错的。”于涛表示,今年球队一定会吸取去年的教训,不在6、7、8月份的联赛中掉队,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涛 上海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