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季奇率队北上挑战辽宁 提前到达给对手施加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7: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6月26日晚上,鲁能泰山队将客场挑战排名第三的辽宁宏运队。为更好地备战本场比赛,鲁能25日将奔赴沈阳,提前给对手施加压力。

  最近两轮,辽宁队成为了中超球队中火力最猛的球队,4:0大胜成都,6:1狂屠深圳,他们强大的攻击力让所有的对手都感到胆寒。面对这样一个对手,鲁能泰山队早早就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谁都知道辽宁队一向不好打,但不管如何,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上赛季,鲁能在客场作战时,曾经以1:4惨败于辽宁队,本赛季双方再次交锋,鲁能虽然口上不说,但内心肯定想报这一箭之仇。

  在联赛最近四轮比赛中,鲁能泰山队取得了两胜两平的战绩,而且对手中还有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这种强劲的队伍,球队正逐渐显露出复苏的新气象。上一轮,奥比纳绝地救主的一幕,让人看到了卫冕冠军不甘沉沦的信心与勇气。此番辽鲁再度交锋,势必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恶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宏运 山东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