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新援拒绝10号魔咒选45 小马丁京津战有望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4:2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国安新援凯塔完成了体检。整个体检过程相对顺利,虽然并未给出全部数据,但双方签约已经没有任何悬念。由于周末俱乐部将迎战天津泰达,双方将于下周一正式签约。目前球队只剩下两个号码:10号和45号,为防止万一,凯塔选择了45号球衣。

  昨日,凯塔已经从俱乐部领取了相关装备,并于今日开始和球队进行首次训练。周日比赛的时候,凯塔将出现在工体的看台上,在现场观看国安的第一场比赛。对于新外援的选择,总经理高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戴维离开国安之后,俱乐部已经着手新外援的选择。外援的决定权在主教练帕切科手里。如果顺利,凯塔很快就可以签约,希望他能为国安作出贡献。”

  早些时候签订的同样来自塞内加尔的弗朗索瓦,返回葡萄牙处理了相关事情之后,将于今日返回北京。另外,由于代表国家队比赛缺席了两场比赛的小马丁也已经返回国安,连续参加了适应性训练,周日的比赛有望首发出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外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