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晖前妻:真正事实只有我俩知道 这段感情问心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1:18  东方体育日报

  我们需要李娜,需要偶像

  本版撰稿 实习记者 丁易文

  今年李娜靠着赛场上的强劲表现成了很多人眼中中国体育最新的标志性人物。同样身为女性,佟晨洁也很关注李娜的表现。除了为赛场上的娜姐加油鼓劲,身在时尚圈的佟晨洁更欣赏李娜在赛场外的自信与美丽。尤其是李娜在勇夺法网冠军之后拍摄的那一组时尚大片,连专业模特佟晨洁都不得不点头称赞“反映出了她的一种态度”。

  佟晨洁很肯定地说,女生当然都是喜欢打扮的,运动员也不例外。在圈外人佟晨洁的眼里,国内的体制使得很多女运动员打扮自己的机会很少,选择单飞的李娜要好一些,她的气质跟圈养式的运动员不一样。

  对于运动员与时尚的关系,佟晨洁有着独到的见解,她认为长时间把运动员固定在一个位置没有意思,大众只能通过成绩来认识他们,很少能够见到运动员个性的一面。尤其是行业的特殊性造成有些体育工作者为这个行业工作了十年二十年、奉献出自己的全部青春之后,只是因为成绩不够而不被人认识,这种残酷和演艺圈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如今李娜被封为中国网球的代名词,体现了“偶像”对于一项运动的重要性:“还是需要多出现一些偶像型的运动员,因为有了偶像之后项目就会被更多人认识、参与。”

  佟晨洁还提出了“偶像型运动时代的概念”,她说现在出现了很多90后甚至95后的运动员,比起前辈来他们见得更多了,跟以前的运动员有所不同,个性张扬、贴近潮流的他们很可能在未来的体育界引领一阵全新的风潮。

  别沉溺网上购物 今年夏季建议穿长裙

  和佟晨洁聊天,时尚当然是逃不开的话题。佟晨洁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但是她的美丽却是无可争议的。这么多年来在工作中佟晨洁接触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想要在当中挑选出一个最爱有些强人所难:“每一个品牌每年都会出不一样的系列,有时候这个品牌会突出一点,第二年另一个品牌就会好一点。”虽然不同品牌会有各自的设计方向,但总体来说佟晨洁个人比较喜欢中性、帅气的衣服。

  生活中佟晨洁最注重的是衣服的舒适性。不工作的时候她更多是穿裤子,牛仔裤比较多,也会根据潮流搭配不同风格的裤装。原因是好动的佟晨洁平时动得很多,穿裤子让她更轻松也更自由:“我有时候四仰八叉的,所以不适合穿得很淑女,幸好工作时候还是收得住的。我在生活中穿衣服很随意,不喜欢磨磨唧唧,不愿意浪费时间”

  不过随性不等于随意,佟晨洁在买衣服上还是会花不少时间的。平时她经常通过网购和国外代购买衣服。因为工作的关系佟晨洁会看很多英文网站,去吸收一些时尚概念,外国很多时尚产业很发达,尤其是美国一些很新一季的成衣很快就会出现在网上,有时候她也会自己去国外淘一些中意的单品。

  有些女生在网购时很容易“失控”,对于这一点佟晨洁也深有感触。所以为了保证自己不沉溺进去,只买一些需要的东西,佟晨洁有时候甚至会挑一些稍贵的东西,买了之后就会告诉自己不要再买别的东西了。

  对于那些无法在打扮上花那么多时间的女性,佟晨洁也有自己的时尚建议:“今年夏天每个女生都应该买一条长裙,长裙给女生的感觉完全不一样。长裙已经很多年没有流行过了,几乎已经忘了穿长裙是一种什么感觉。女生穿着长裙那种飘逸的感觉一定会吸引到很多目光。”这样一来即使预算不那么宽裕,也能够走在潮流的前端。

  我可以保证一点,在这段感情中

  我是问心无愧的!

  佟晨洁在镜头前的形象总是那么多姿多彩,但目前她的生活已经被工作填满,很难找出娱乐的时间。为了能够在难得的空闲时间里专心娱乐,她会选择在工作中投入百分之百的专注力。而且佟晨洁的业余时间远没有她在工作时那样多姿多彩,主要的项目就是跟朋友在一起唱歌,太闹腾的夜店也是偶尔才去喝酒聊天。

  促使佟晨洁压缩娱乐时间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她的“孩子”:一只三岁半的小泰迪。如果是短时间的工作,佟晨洁就把它就放在家里;如果时间长就会托付给妈妈。长时间见不到的时候,佟晨洁会很想自己的宠物,“我有带它去拍戏的冲动,但是又怕影响到别的演员。”要排解这种相思之苦,就只能依靠手机里存储的照片。在佟晨洁的手机里有小家伙从小到大的照片,想它的时候,佟晨洁就先看它小时候的照片再和现在的对比一下,就好像抚养它的日子又重现在眼前。

  在佟晨洁的心目中,宠物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它很会撒娇,我抱它的时候会反过来抱,就像抱小孩一样。”小狗当然也懂得佟晨洁对它的爱心,会很乖地躺在主人的怀里不会乱动,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佟晨洁,时间久了就睡着了。即使是佟晨洁在家上网、看电视的时候,泰迪也会趴在主人身边陪伴着她。

  专注工作、难得娱乐,但佟晨洁的心中还是留了一个角落给那个理想的“他”。她在采访中说女生累的时候总会希望有一个人来依靠。在她心目中,理想的男性应该是一个有责任心的,能够和她有共同目标,懂得她真正需要的是什么的一个男人。虽然现在也没有很具体的形象,但是至少要给他有一种亲切的感觉。

  曝光率和争议有时候就像是一枚硬币的两面,但就如同台风眼的中心永远风平浪静一样,佟晨洁的内心也不会因为外界的闲言碎语而起波澜。针对外界的各种和谢晖离婚言论,佟晨洁的原则是在事情没有一个尘埃落定的结果之前,她不太愿意说很多的事情。“可能觉得外界的猜测也好还是当事人的一些话也好我都不一定很在意,因为真正的事实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但是我可以保证的一点就是在这段感情当中我是问心无愧的。”

  至于眼下的焦点财产的问题,佟晨洁则不太愿意回应:“因为真的太私人了,所以不方便讲。”不过她解释说她是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或者分开跟钱都没有什么很大的关系,至于要达成一个共识肯定是要双方都同意的,“所以,财产分割究竟具体数字是多少,我觉得也没有必要对外去公布,因为对他对我来说这都是隐私问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