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帕誓与泰达打对攻 与葡超高中锋正在积极谈判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3: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无论对手是谁,都不会改变我打攻势足球的想法!”面对本周日的京津德比,帕切科表态要与天津泰达大打对攻战。而葡超布拉加队前锋凯塔也将加盟北京国安,以租借身份为国安效力一年。

  这两天,国安都在香河进行封训,队员们的心气都很高。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乔尔说道:“也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我希望能够为国安进球,战胜天津。”

  帕切科在训练中依然将重心放在了进攻中。虽然小马丁无缘京津德比,但是闫相闯和王长庆在训练中都表现不错。谈及备受外界关注的京津德比,帕切科说:“我知道和天津队比赛的意义,俱乐部也给我提供了对手的录像。对手的实力确实很强,但我不会过度去关注对手,我在意的是我们会有怎样的表现。无论对手是谁,都不会改变我打攻势足球的想法。”

  同时记者了解到,来自葡萄牙的高中锋凯塔有望这两天和国安签约。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证实了正在与凯塔谈判的消息:“之前凯塔只是在名单中,但我们并没有跟他具体谈,主要是和苏古谈了。这一次也是按照帕切科提出的要求,我们去找对方谈,现在还没正式签约。我们当然希望越快谈下来越好,这对于球队的备战有好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