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超高塔即将加盟国安 租借方式来华获俱乐部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国安的第五外援即将浮出水面:之前俱乐部高层已经暗示罗贝托肯定走人,而他的替代者正是在赛季开始前一度和国安传过绯闻的塞内加尔前锋凯塔。

  据记者了解的情况,国安早在联赛还没有进入间歇期的时候,就已经在开始操办凯塔加盟的事宜了,而帕切科在回国休假的时候,也利用自己的关系在葡萄牙积极联络有关凯塔加盟的相关事宜,更巧的是,国安之前签下的塞内加尔中后卫森尼和凯塔曾经是塞图巴尔队的队友,在多方面的合力下,葡超布拉加俱乐部最终同意,以租借的方式让凯塔加盟北京国安。

  事实上除了凯塔之外,国安还与其他两名外援前锋保持着联系,但是最终,相对年轻且具有身高优势的凯塔,还是成为了帕切科心目中理想的国安第五外援的选择。据了解,凯塔将在近日来到北京与国安完成签约,届时国安将完成本赛季最后一次队伍调整,全力冲击联赛最好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外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