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无奈原班人马出战天津 主帅未能等到援兵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3:48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主场迎战劲敌天津泰达队,大连实德在周六依然看不到援兵的身影,詹姆斯、金珍圭、赵明剑等伤号依然无法上场。

  昨天下午,大连实德队在基地进行了赛前最重要的一次对抗训练,詹姆斯、金珍圭依然不见踪影。此前有消息称,詹姆斯将很快重返主力阵容,但是在昨天的训练中,依然没有看到詹姆斯的身影。据了解,詹姆斯现在依然在成都进行治疗和恢复性训练,预计重返赛场还需要半个月时间。金珍圭受伤后,就一直没有参加球队训练,而且在基地里也看不到他本人,预计他已经回国治疗膝伤了。虽然王选宏和赵明剑已经跟随体能教练托马斯训练,但是他们两人肯定无缘明天的比赛,特别是脚趾骨折的赵明剑,更需要一个较长的恢复。

  在没有援兵的情况下,大连实德队还将以上一场比赛的原班人马迎战天津泰达。今天晚上,大连实德队将前往金州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由于今后大连实德的比赛大部分是夜场,这次适应场地训练主要是想感受一下夜场的灯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