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杭大战安保成重中之重 赴义乌申花球迷实名登记

  本报讯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每逢沪杭大战,黄龙的主场上座率几乎都会创赛季最佳。本赛季主场迁至义乌,球市受到一定影响,但本周六还是会有1000多名绿魂球迷前往现场助阵。申花蓝魔也不甘示弱,超过500名球迷将征战客场,两队球迷将在义乌斗法。

  由于上轮主场比赛后个别不理智球迷袭击了天津队的大巴,因而本轮赛事的安保成了重中之重。昨天杭州警方找杭州球迷代表谈话,义乌警方找义乌球迷组织开会,就连上海方面也专门派了20位民警过来。

  此外,与现在坐火车要实名制一样,征战客场的申花球迷也要事先实名登记。

  安保工作做到位,是为了防患于未然。绿城俱乐部相信绿魂和蓝魔这两家国内有名的球迷组织能够让比赛氛围热烈,又秩序井然。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杭州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