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国奥众将无缘沪杭战 王大雷:带最好结果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8:5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有劲使不出——不管是王大雷还是曹赟定,不管是吴曦还是姜嘉俊和董学升,明天晚上,当申花队在客场对阵杭州绿城时,坐在电视机前面的他们,肯定会一起发出这样的感慨。

  18日晚上对阵绿城,19日晚上,又要跟阿曼国家队激战90分钟。如果让中国国奥队中的五名申花球员自己选的话,他们的选择,一定是先打绿城,然后再赶到国奥这边打阿曼。不过,对于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以及输掉与阿曼这场比赛基本就意味着出局的国奥队来讲,是无论如何都不敢这个冒险的。申花也只能接受在一下子失去五名国奥队员的现实,出战早已经虎视眈眈想要吃掉自己的杭州绿城。

  “这种事情,不是我们这些球员能够决定得了的,”说起这些,王大雷多少有些无奈,因为在他看来,这些本来应该不是什么无法解决的问题:“怎么办呢?只能在比赛的时候,在电视机前面为队友和兄弟们加油了,同时也祝他们在义乌能有好运,带一个最好的结果回来。”

  而在曹赟定看来,绿城方面之前所谓的“国字号球队集训,对两支球队影响差不多”的说法,多少有些不够客观:“别的不说,光看上一轮联赛的首发名单,就很能说明问题了。而且申花队是前中后几条线上都有队员被抽调,影响怎么可能会差不多?”

  不过,面对不可能回到申花打比赛的结果,曹赟定对申花队友的信心,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有坤哥和涛哥他们在,而且几个老外的状态也都不错,对手就算是想,也未必真能占到什么便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