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海归回国试训深圳红钻 两主力前锋已无缘战辽宁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深圳红钻在16日傍晚飞赴沈阳,准备18日客场对辽足的联赛。红钻董事长万宏伟告诉晶报记者,来自欧洲与南美的新外援将在下周抵深试训。

  万宏伟昨晚透露,红钻刚刚接到足协的文件,规定二次转会的新外援必须等到7月10日才能出场。由于时间还比较充裕,红钻扩大了选援范围,希望能够找到称心如意的新外援。那么,红钻是否会像前两年那样,从申花引进一些“二手外援”?万宏伟说:“因为新外援要到7月份才能上场,各个俱乐部都很谨慎,目前还不敢敲定要弃用哪些外援。至于前两年从申花来的巴尔克斯、小赫莱布等外援,属于可遇不可求。接下来,我们先引进一些没踢过中超的外援来试训。”

  16日中午,红钻在蛇口体育中心进行大运动量训练,来自贵州的留法试训内援弋腾出现在红钻阵中。21岁的弋腾身高1米90,能胜任中后场多个位置。2010年9月,弋腾与法乙梅斯队签约一年,目前已经约满。中锋基伦因为返回新西兰队踢了两场比赛,导致脚踝伤势较重,16日只能与被淘汰的卷诚一郎在场边慢跑。基伦与卷诚一郎基本无缘本周六客场对辽足的比赛。中场大将黎斐和柳超也参加了恢复训练,他俩至少要再缓半个月才能参加对抗训练。右手脱臼的陈雷昨天参加了对抗训练,久疏战阵的斯洛文尼亚中卫杰尼斯也宣告复出。

  昨日18时,红钻从深圳飞赴沈阳。特鲁西埃说:“辽足实力较强,我们是客场作战,全取3分的难度比较大。虽然困难很大,但是每个人都不能泄气,必须坚守梦想才能有动力。在新外援方面,我希望换来一位新的前锋与中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外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