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葆森亲自过问建业引援事宜 出大手笔换三大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2:1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建业今年斥资一亿,创造了历史之最,但换来的却是糟糕的一场不胜,这与外援的水平有直接的关系。

  明年是建业成立20周年,作为“领头人”的胡葆森无论如何也不愿意看到建业窝囊地降级,为了激励建业将士的斗志,老胡近日频频“出动”,每逢建业主场必到之外,连预备队的比赛也不放过,更用额外20万敢斗奖以及百万赢球奖刺激建业每位将士。在外援的引进上更是非常操心。

  昨天,老胡叫上建业功勋教练王随生亲自面谈外援引进的事宜,为的就是尽快引进有实力且非常实用的外援,让建业的中前场尽快焕然一新。

  随着距离二次转会的时间越来越近,建业的二次外援引进加快步伐,昨天下午,经过预备队热身比赛之后,这位来自美国大联盟的亨利队友萨鲁已经离开中牟基地。据了解,建业将和萨鲁谈论转会事宜,如不出意外,萨鲁很可能披上建业战袍。除了萨鲁以外,俱乐部准备请两个高水平的欧美外援,以增强全队的攻击力。同时还跟欧洲一名高水平外援联系,这名外援身价不菲,如果顺利加盟,将创造建业队史最高纪录,另外也有传说,建业已经与匈牙利联赛的最佳射手接触,从记者掌握的资料来看,上赛季其最佳射手是巴西人阿尔维斯。

  除此之外,多次为建业牵线搭桥的经纪人高琪近些日子也非常繁忙,由于成功为建业引进特兰切夫等外援,建业也对其有足够的信任,近日一名高水平的欧洲外援正在联系中,此人将是建业有史以来最贵的外援。不过,只要能迅速提高水平,尽快走出降级泥潭,就是多花点钱,建业集团也在所不惜。

  另据了解,俱乐部已经决定,不再从亚洲找人,这也意味着,李准叶将会留下,而两个技术特点几乎一样的小个子,同样来自巴西的提亚哥和胡姆洛将会卷铺盖走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