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同恒大比赛非常困难 球迷给我们力量和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2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北京体育广播栏目针对北京国安主帅帕切科进行了专访。在访谈中,帕切科袒露心扉,介绍了自己在国安队的情况,当谈到家人和朋友时,老帕甚至一度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当被问及赛季开始前,老帕并没有得到广大球迷认可时,帕切科说:“大家都有自己思想和言语的权利,在不了解情况的时候作出评论也很正常,现在能在这样一个俱乐部工作,我很高兴。”对于不了解中国足球的质疑,老帕说:“足球是一个相同的语言,在全世界都是一样的。”

  谈到国安队前10轮的比赛,帕切科点评道:“来到这里的时候,我看了这里的工作结构和球员资料,和俱乐部谈判时,我们聊得非常愉快,所有的条件我都非常满意。而且当时俱乐部要求跟我签两年的合同,我说还是不要了,应该先互相了解的时候。”随后,老帕也指出,在十轮比赛中,最困难的一场比赛就是和广州恒大的比赛。“从我综合来看,和广州的比赛是非常困难的,十分强大。主场和大连的比赛,我们也遭遇到了很多的压力,但是杨智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是中国最好的门将。而且我们主场1-3输给杭州的比赛,也并不是对手多强大,而是我们犯了很多错误。”

  谈到在国安的工作感触,帕切科表示:“大家对我都非常好,无论是罗总还是高总,对我都非常好,这是我决定来这里工作的第一步。而且第二点我和球员们形成了非常好的友谊,他们在性格上也都非常好,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周围的人和我能够团结在一起,为了一个目标去努力。”

  随后,帕切科用很长的篇幅赞扬了北京的球迷,他说:“可能我做这个评价不知道对其它城市是不是公允,我感觉我们的球迷最可爱,对我是最宽容的。我和他们第一次相识就是主场1-3输给杭州,可能在另外的地方会是不一样的,但是我还是感受到了球迷的可爱和他们对我们的支持。而且对于我来讲,每次我们在主场比赛都多一个队员,这就是我们的球迷,他给我们力量信心,让我们把比赛踢得更好看。无论我们到多远的客场,总有很多远征军帮助我们把比赛完成得更好。我每场比赛前都告诉球迷们,一定要感谢球迷们这么远陪我们,而且我也非常不理解为什么我们的球迷总会受到不好的待遇。而且在河南的时候,我们被困在休息室,我们的球迷也一直在困在看台,他们能够这么做,足够说明了他们对于俱乐部的爱。”

  显然,帕切科来到中国半年的时间,已经和北京国安俱乐部以及北京球迷建立了很好的关系。而从目前国安队相对不错的成绩看,老帕也显然正处在和球队的“蜜月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