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发表声明:中超联赛经营权被买断不属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中国足协就有关媒体报道“中超联赛经营权已被买断”一事在中超联赛官网(@中超联赛官方微博)上发表了声明,声明称,类似报道并不属实。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声明如下:

  此消息并不属实,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从未与第三方就中超联赛整体经营权买断进行过商洽。中超联赛的商务资源分为联赛的整体资源和俱乐部自身资产形成的资源。现阶段,这两部分的资源分别由不同的主体进行经营。中超联赛的整体性商务资源由中国足协委托给中超公司进行管理和经营,俱乐部自身资产所形成的资源和中超联赛配置给俱乐部的资源由俱乐部自行经营。中超联赛的商务资源没有也不可能被一家公司买断和单独经营。

  (中超联赛官网)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