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李章洙教练席激动对峙 铁帅:他用手指着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晚,中超联赛进行了本轮联赛的一场重头戏比赛,这就是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之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以1-0力克天津泰达队。

  本场比赛的场内场外气氛也相当火爆,除了天津球迷制造出的主场氛围,除了场上球员的激烈拼抢,鲜为人知的竟然双方教练竟然在比赛之中竟然也动起了肝火。

  本场比赛之中,李章洙的情绪一直有一些激烈,经常走到场边高声呼叫。而在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的时候,李章洙在向着场呼喊的时候,突然之间把矛头指向了自己自己相距不远的主队替补席,再仔细一看,原来老李是在向天津队的主教练阿里汉喊着什么,从李章洙的表情来看,这位韩国教练很不高兴。

  赛后,当被问及这个细节之时,李章洙也专门解释了当时的情形:在比赛之中我往他们教练席那边的球门观看,但我发现他(阿里汉)拿着手一直在指我,我认为这是很不礼貌的,教练之间应当互相尊重,我们东方是礼仪国家,更应当懂得尊重对方,只有尊重别人,才能得到对方尊重,当时的情况就是这个样子。

  (新浪体育 于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