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恒大纸面实力强于国足 裁判非偏哨是软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2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中超第10轮比赛打响本轮焦点战,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黄健翔本场比赛也在电视机前收看了这场较量,并进行了在线点评。

  开场之后,恒大队占据了场面的主动。而泰达在上半场的前半段没有什么机会。对此黄健翔点评道:“说实话,恒大这人员配备,纸面实力已经强于国家队了。泰达今天前后两个核心外援缺席,相当困难。李章洙在我看来,并不是什么高明的教练,这也许是天津队的机会所在。”

  而对于裁判的判罚,黄健翔也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比赛中,穆里奇投诉李玮锋犯规未果,此后他便用一个扫堂腿报复了泰达队的于大宝。但是裁判对这个球没有给黄牌。对此黄健翔点评道:“裁判手软了。球都传出去了还从背后扫倒,这都不给黄牌,后面怎么控制局面?”

  而此后,于大宝在对抗中踩了冯潇霆但是裁判也没有判罚,这也引起了恒大球员的不满。对此黄健翔点评道:“紧接着于大宝前场踩冯潇霆这下,也该给黄牌而不敢给了。因为刚才穆里奇那个犯规没给牌。”

  而比赛的最后时刻,曹阳在无球状态下倒地,主裁判给了保隆一张黄牌。对此黄健翔点评道:“场前给恒大外援的这张黄牌,不知按裁判法怎么解释?假如认定无球状态下打斗,就应果然出红牌、必须出红牌。这种情况下没有中间地带。裁判不偏,但是偏软”

  (鳄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