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路易斯单刀破门程月磊救险 深圳0-1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中超联赛第10轮的争夺继续上演,深圳茅台红钻坐镇惠州主场迎接青岛中能队的挑战,上半场青岛队凭借路易斯的进球1-0暂时领先。

  深圳红钻目前只积四分,积分榜排名垫底,再加上深圳红队目前多名主力因伤病无法上场,主帅特鲁西埃甚至在赛前做好全华班出征的准备,但特鲁西埃表示深圳队此战一定要拿三分。青岛队上一轮在主场战胜了势头正盛的辽足,但他们之前的客场战绩却不佳,所以此轮客战深圳,青岛队也丝毫不敢大意。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双方主帅特鲁西埃和张外龙,两位曾经在日本执教过的洋帅的直接对话。

  下午15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前,全场给因车祸离世的青岛籍足球名宿默哀一分钟。比赛开始后,深圳队在后场倒脚试图寻找机会,第2分钟,深圳队左路突破获得任意球机会,深圳队日本外援乐山孝志主罚,但由于乐山孝至在主裁判未鸣哨前将球开出,被主裁判张雷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深圳队任意球重新开到后点,门将刘军出击将球解围。第5分钟,青岛队姚江山中场拿球被乐山孝志蹬踏,倒地接受治疗。第8分钟,青岛队罗希突然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开场后,双方互有攻守,攻防速度并不快,在中场的拼抢很激烈。第10分钟,深圳队中场倒脚寻找机会,但10号郑龙却传球失误,球被深圳队断下。第11分钟,青岛队右路获得角球,战术角球开出,7号姚江山将球吊入禁区,深圳队聂凌风率先头球解围。第13分钟,深圳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乐山孝志将球一拨,罗希跟上一脚射门打在了人墙上弹出。

  第16分钟,深圳队聂凌风后场盘带,青岛队路易斯抢段后直接突入禁区,面对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和门将,冷静一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青岛队客场1-0取得领先。第22分钟,青岛队宋文杰送出过顶长传,深圳队破坏出底线,青岛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姚江山下底传中,宋文杰头球攻门,可惜顶偏了。第27分钟,深圳队王栋后场一脚直传到前场,青岛队门将刘军及时出击,抢在周文前面将球破坏。

  这段时间,主场落后的深圳队多次在前场组织攻势,但青岛队的防守丝毫不给深圳队机会。第33分钟,深圳队中场多次倒脚后突然传到门前,乐山孝志没有调整好就转身打门,没能形成威胁。第36分钟,深圳队右路将球开到禁区,刘军飞身单拳将球击出。第37分钟,深圳队5号向君吃到一张黄牌。第38分钟,青岛队郑龙左路将球送到门前,门前的路易斯将球传给身后的宋文杰,后者一脚打门稍稍偏出。

  第43分钟,深圳队赖劲右路突破至禁区后回传,但队友没能把握住机会。第44分钟,青岛队路易斯中路拿球后直接面对深圳队门将,形成单刀机会,深圳队门将程月磊及时出击将球挡出。

  深圳红钻队首发名单451:

  12-程月磊;6-罗希、7-聂凌峰、2-李洋、5-向君;23-黄凤涛、15-乐山孝志、19-赖劲、28-王 栋、30-耶和亚;13-周文

  青岛中能队首发名单442:

  1-刘军;3-莱昂纳多、4-梅尔坎、19-宋文杰、32-栗鹏 ;2-郭亮、7-姚江山、17-刘建、10-郑龙;9-路易斯、25-邹正

  主裁判:张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