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粒进球宣告安贞焕不可或缺 主帅:求战欲望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1:17  大连晚报

  本报长春电 虽然只是本赛季第一次首发,虽然状态还未完全恢复,但昨天,安贞焕用两个进球向大家宣告:即便在35岁的“高龄”,他依然是目前这支实德不可或缺的球员。

  前天,在实德踩场训练时,安贞焕就是最受长春球迷追捧的球员,不论是进入体育场还是离开体育场,他都有球迷的“护送”,以至于为了节省时间,安贞焕只能示意球迷在合影时变“单打”为“团体”。昨天赛后,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特意来到实德休息室门口把阎峰喊了出来,记者当时以为刘玉明是想找阎峰叙叙旧,但没想到,刘玉明直接就问阎峰安贞焕在不在里面。原来,刘玉明的一个朋友早已准备好了纸和笔,想要一个安贞焕的签名。

  对于球迷来说,他们喜欢安贞焕,更多是源于他的名气。其实,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安贞焕也同样值得尊敬。盖增君在赛前告诉记者:“两天前我找安贞焕交流了一下,他当时告诉我首发打满全场完全没有问题。说实话,这是我没想到的,可以看出他的求战欲望很强。”而当记者向实德球员询问安贞焕的身体状况时,也得到了“体能没问题”的回答。

  有意思的是,安贞焕似乎特别喜欢亚泰这个对手。2009赛季,实德主场迎战亚泰,在上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安贞焕用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实德3:2反败为胜,上演大连队职业联赛历史上至今唯一一次落后两球最终获胜的奇迹;2010赛季,实德主场2:1战胜亚泰,安贞焕也奉献了一粒进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