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轮杜威首次迎战老东家:必须从申花拿到3分

  两轮前,绿城尚且位列中超积分榜三甲,在接连遭遇两场绝杀后,绿城降至第5,鲁能、陕西都迎头赶上。比起排在第8位且少赛一场的天津泰达,绿城也仅仅领先了两分。下一轮主场迎战宿敌上海申花,或许将成为绿城本赛季走势的分水岭。

  6月18日,最刺激的沪杭大战就要打响。输谁也不能输申花,更何况,绿城现在已经输不起,若是遭遇三连败,将是对球队自信心的极大打击。

  赛季开始前,没多少人看好缺钱又缺球星的申花,认为其顶多是联赛中游的水平,申花孱弱的开局,以及在亚冠联赛中的丢人现眼,似乎都应证了这一判断。不料,结束两线作战后,申花却强势反弹,10轮过后竟然蹿升到了积分榜次席。

  申花外援萨梅隆就像是一台射门机器,10轮过后以9个进球高居射手榜榜首。申花老板朱骏虽然爱忽悠,但其引援的眼光着实不赖。

  与申花之战,绿城后防将面临很大的压力,不过好在杜威的“回避”条款已经结束,对阵申花时可以披挂上阵,这也是杜威转会绿城后头一回对阵老东家。杜威说:“球队已经两连败了,我们必须在申花身上拿到3分。” 

  由于多名球员被国奥抽调,申花要求将比赛延期,但绿城俱乐部坚决不同意。鲍仲良说,比赛时间不会变化。

  鲍仲良希望届时有更多的球迷到义乌助阵,“大家一起来参加摧花大会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