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场地比赛监督爆发冲突 李章洙:明天向天津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8:2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天津电 (特派记者 白云) “为什么不让我们训练?难道我们来天津是来吃晚饭的吗?”在经过一番周折进入泰达足球场后,李章洙一脸怒气,抱怨连连。广州恒大昨天在天津客场遭遇当地足协的刁难阻挠,险些无法进入场地进行赛前训练,教练组甚至还因此与当地的比赛监督爆发激烈冲突。

  因为天津这两天突发雷阵雨天气,前天下午2点从广州出发的恒大队,直到昨天凌晨3点才抵达酒店,前前后后13个小时的旅途波折让球队上下疲惫不堪。谁知道昨天下午6点左右,恒大队正准备从酒店出发前往泰达足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的时候,突然接到通知说不让去了,这让李章洙大为光火。“天津队可以训练,为什么不让我们去?”本来中文说得就不算太流利的李章洙一着急起来,就更是语无伦次了,他说:“不是不让练,是不让去!”李章洙想表达的意思是,天津方面根本就不让恒大队进场地。经过交涉后,天津方面终于同意让恒大队在主场旁的人造草坪上训练。

  但是,当看到恒大队的大巴进入球场外围后,天津方面竟然迅速关闭了球场大门,将客队拦于门外,这就更加激怒了恒大队的教练组,为接下来的冲突埋下伏笔。

  正当广州恒大在想办法进入球场的时候,眼尖的李章洙发现天津泰达正好结束训练,从侧门将大巴开出来了,广州恒大赶紧从这个门“强行”进入场地,此时,距离预定开始训练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将近20分钟。

  进入球场后,李章洙并没有说太多的话。此时,突然场边爆发出一阵激烈的争吵。原来,恒大队守门员教练王维满在与天津足协的比赛监督交涉的时候,不知道说了句什么,让这名比赛监督顿时大怒,扬言道:“不想练你们就出去,我都专门跑过来帮你们协调了,还有什么不满意的,还唧唧歪歪。”一句话一下子点燃了导火索,广州恒大领队秋鸣顿时怒不可遏地回击道:“凭什么不让我们训练,你这个比赛监督是做什么事的?”两人随即你一言我一语地爆发激烈的口角之争,吵嚷了将近两分钟后,双方才在恒大教练组的其他教练劝说下结束“战斗”。

  事后谈及这场冲突,李章洙说:“很卑鄙,很卑鄙,这样还怎么期待中国足球的发展?”对于天津队的这些盘外招,李章洙表示:“可能我们水平档次低,不配在这么好的场地上训练,明天我们会抱着谦虚的态度,好好向天津队‘学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