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主场尽力拿下恒大 明天比赛会很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8:19  信息时报

  也许是因为恒大队本赛季的引援和战绩都相当抢眼,令人眼红;也许是因为广州恒大女排与天津女排的总决赛恩怨,广州恒大与天津泰达这两家此前并没有什么恩怨的俱乐部,却从此注定要剑拔弩张你死我活。

  今天晚上,两队将展开一场联赛争夺,对于这场被天津电视台视为“新国家德比”的比赛,前国家队主帅、现任泰达主帅阿里·汉表示:“恒大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有很好的球员和很好的教练。当然了,在主场我们要尽力拿下他们,夺取3分。相信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激烈的比赛、精彩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