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客场征战备战不顺 飞机迫降队员状态成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7:53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行程13个小时,训练遭遇障碍,国脚周中比赛,主力外援克莱奥前途未卜。广州恒大征战天津客场的备战十分不顺。

  前一天,一场全国性降雨造成广州恒大飞往天津的行程极其不顺利,飞机因天气原因先是迫降在济南,直到次日3点才来到天津。从下午2点离开广州训练基地到抵达天津赛地,前后13个小时,对此李章洙承认球队非常疲劳“这样的行程对我们影响很大,比起训练来说休息可能更加是当务之急。”

  除了行程,国脚们周中的比赛也让李章洙伤透了脑筋,这一轮恒大有5名球员上调各级国家队,到前天国脚们才到队进行恢复性训练。李章洙说:“连对抗都没看见,根本不知道他们状态如何。”张琳芃从上海直接来天津,也是受到天气影响,周五晚滞留上海,直到昨晚9点40分才到天津。

  除此以外,克莱奥能否上场也依然存疑。昨天晚上的训练,一开始克莱奥并没有加入团队之中,只是由教练陪伴在场边小跑,李章洙对他能否上场仍然不下定论。但天津队主教练哈恩对此十分疑惑,“他好像四五场没有上了,但明天的比赛会不会上场很难说,我也不知道。”

  记者唐元鹏 发自天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