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遭河南记者脏话辱骂 国安球迷力保旗帜爆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2:20  京华时报

  本报郑州专电(记者郑小龙)1比1战平对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心情不佳的帕切科舌战群儒,发布会结束后,河南当地记者对老帕进行了辱骂。在比赛中,国安球员和球迷在客场上演了齐心保护国安队旗的动人一幕。

  走进发布会现场,帕切科点评完比赛后,轮到记者们提问。一名河南记者询问:“国安队员频频倒地,是因为体能不足还是真受伤了?”这个带有挑衅意味的问题激怒了帕切科:“这个问题根本就是一个不喜欢我的球队、不懂足球的人提出来的,我希望你能够问一些更为专业、更有意思的问题。”听到帕切科的回答,现场记者一片哗然。随后在当地记者追问下,帕切科表示:“我的队员没有抽筋,体能很好,非常努力。当对手犯规时,我的队员倒地是正常的。”

  发布会结束,帕切科走出会场,身后不断响起骂声和喝倒彩的声音,甚至还夹杂着脏话,帕切科气愤之余,试图回头和这帮当地记者较量一番,好在被翻译付豪和领队魏克兴及时拉住。走进更衣室,帕切科依然愤愤不平:“为什么会这样?我非常不理解,足球就是足球,为什么要掺杂这么多其他的因素。我从事足球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见识到记者会和主教练发生冲突。我是一个男人,也是一个战士,我必须维护我的队员。”

  本次有近200名北京球迷随国安出征客场,比赛中有河南球迷将国安球迷的横幅和旗帜扯下,双方犹如拔河一般纠缠在一起。此时,正在热身的国安替补队员挺身而出,在看台下与国安球迷共同保护着旗帜和横幅。最终在安保的介入下,事态才得以平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