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官员不屑李章洙喊卑鄙 只期待球队有好的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2: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由于受雷雨天气影响,泰达昨晚被迫推迟训练,这影响了没有事先接到通知的恒大的正常训练,李章洙与比赛监督发生了冲突,并在训练后大骂泰达卑鄙。对此,泰达俱乐部一名官员称赛前不关心恒大说什么,只想今晚拿下恒大。

  恒大对泰达因雨天推迟训练一事不知情,当他们按时到达球场时,球场大门对他们紧闭。这令李章洙很气愤,他通过别的入口进入内场,与训练场的工作人员发生争执。比赛监督赶忙出面解释,因言语出现误会,双方发生争吵。训练结束后,李章洙大骂泰达卑鄙。

  对于李章洙的出言不逊,泰达一位俱乐部官员笑言不关心李章洙的盘外招,只期待球队能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对于今晚的焦点战,与以往大打进攻不同,泰达此役将防守反击进行到底。对此,哈恩解释说:“恒大的实力摆在那里,各个位置上都有很强的队员,泰达必须先搞好防守,再在进攻上做文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