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被黑?BTV斥点球莫须有 商毅:进了也不该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中超第10轮比赛中河南建业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本场比赛,国安没能在河南主场拿到3分,而从领先到被扳平,转折点就是第76分钟裁判判罚国安点球。北京电视台的解说直言:这个球怎么也不是一个点球啊。而在内托罚入这个点球后,解说嘉宾商毅干脆就是表示:“这样的进球也没什么好庆祝的。”

视频-河南争议点球扳平 商毅:进了也没什么好庆祝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河南大局反扑并将球输送到中路,张永海顺势进行卡位,而内托也同时做出俯冲冲顶的动作。混乱中内托倒地,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从慢动作看双方球员的确是在一个平行的位置上进行争抢。对于这个判罚,国安球员自然是不服,并向主裁判周刚提出抗议,但主裁判坚持了自己的判罚。正是这个判罚,也导致了国安最终客场不胜。

  这个球不但国安球员不满,北京电视台的解说嘉宾和解说员也对这个球表示出强烈的质疑。主持人魏翊东直言:“这个球怎么也不是一个点球啊。张永海臂力再大,能给内托造成多大的影响呢?这个球就算不判罚假摔,但也不该是一个点球啊。”。而在内托罚入点球,并进行庆祝动作之后,前国安球员,作为解说嘉宾的商毅则表示:“这样的进球也没什么好庆祝的。”

  尽管比赛的最后时刻国安依然有机会扩大比分,但却没能将比分再度超出,而这个判罚也成为国安上下的一个莫大的遗憾。在赛后,北京电视台的解说员表示:“我想国安没能赢下比赛球迷们都很遗憾,但是更遗憾的则是我们倒在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点球上,这才是比赛最大的遗憾。”

  (鳄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