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连续两场比赛惨遭绝杀 副总:望球队学会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日下午,2011年中超第10轮联赛在陕西上演,客场作战的绿城诺贝尔在补时阶段惨被绝杀以1-2告负,这是绿城继上轮被天津泰达绝杀后,再次遭到中超对手的羞辱。赛后绿城副总鲍仲良对这个结果非常遗憾,“这是绿城历史上第一次连续被对手绝杀,比赛出现这个结果也是正常,10轮球队拿17分可以接受,我们应该学习如何去绝杀别人。”

视频集锦-外援血衣立功曲波读秒绝杀 陕西2-1杭州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从前几轮的排名第一下滑到如今的联赛中游位置,绿城正在经历着高开低走的轨迹,对此鲍仲良表示:“这场比赛双方都有赢球的机会,出现这种结果也是正常的,绝杀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目前10轮积17分,这个分数还是能够接受,上半程联赛还有5场,再打5轮之后,今年中超的形势才会看出端倪。”

  连续两场比赛都在最后一、两分钟输掉好局,这是出于什么原因呢?鲍仲良认为这更是球队的一种历练和经历吧,“球队毕竟也是年轻的队伍,就跟今年第一次打亚冠一样,碰到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我希望球队从这两场比赛中,能学到如何去绝杀其他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绿城这场比赛也算是为国字号球队作出了牺牲,汪嵩在昆明集训时受伤这场比赛打不了,荣昊在国家队连续作战体能也出现了问题,杜威也是带伤上阵,唐佳庶和巴力也是刚从国奥队回来,“以前绿城队没有国字号球员,现在有了不少人了,但却变成了幸福的烦恼。另外杜威的搭档亚当也突然患上了急性肠胃炎,这些都是赛前无法料想的情况”,鲍仲良说。这次绿城的陕西之旅也是一波三折,昨天球队航班因为天气原因延误,被迫滞留机场5小时之久,极度疲惫的球队抵达西安后已经是半夜。

  7天后,绿城队又将在主场迎来一场恶战,对手是老冤家上海申花。根据当初的双方签订的协议,杜威在转会一年后可以披挂上阵,因此绿城队长将亲自上场迎战老东家,这也将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如果绿城这场比赛再次无法取胜,毫无疑问将迎来今年中超联赛的拐点。

  (小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