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主帅:客场胜率提高球队有进步 成都战斗力受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日下午,成都谢菲联主场0:4负于辽宁宏运,赛后双方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客队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表示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很不容易。

  客队辽宁队主教练马林首先总结道这场比赛比较困难,对于北方球队来说30度的高温很不适应,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很不容易,非常感谢队员的努力。同时,这场比赛也有一定的意义,去年我们只取得了两场客场胜利,在今天我们已经取得了这个赛季的第三个客场胜利,说明球队在客场的比赛中有提高,有进步,这也是表扬队员的原因之一。对手成都谢菲联从年初到现在一直不是很系统,这场比赛也更换了不少人员,对战斗力也有一定影响,希望成都队能够在澳大利亚主教练洛瑞的带领下,度过难关。

  成都队主教练洛瑞认为上半场队员表现的非常好,我们有更多的机会,但是对手抓住点球机会取得了领先,让比赛变得很困难。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彭欣力的射门打中了横梁,我们也感到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边。中场休息时,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第二个失球是致命的,我们在禁区外围丢球,比赛基本就结束了,虽然队员们依然很努力,但是对手的反击打得很好,继续扩大了比分。感谢队员的努力,这周虽然很多困难,但是队员都坚持到了最后。随后,洛瑞对本场比赛第一场在中超联赛中出场的王昊一提出了表扬,认为他在自己的第一次登场中表现得很好。

  有媒体记者向洛瑞询问道,队中阵容较赛季初变化大,是否会尽快去解决这样的问题,洛瑞解释道,我们的阵容本身并不强大,加上目前队内存在着伤病,包括布兰登,萨利,李洪洋等几名球员都因伤不能上场,这场比赛中我们上了4名预备队队员,经验不够,对比赛也有影响。但是作为教练不管能用的人员如何,都会尽全力去打好比赛,我们大比分输给一个实力强劲的对手,一般主教练都会承受较大的压力,但是我的肩膀足够坚强,可以承受得住。(筱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菲联 马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