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新帅满意平局 重蹈覆辙沈祥福揽责致歉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十轮的争夺。长春亚泰在主场2-2战平大连实德队,将不胜记录扩大到9轮。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名主帅也做了都点评了比赛。大连队临危受命的主帅盖増君首先赞扬了对手:“虽然我有点老了,但我还是中超的一名新人。长春是我遇到的最强的对手,确实比我们打的好。”谈到比赛,盖増君也对队员的表现基本满意:“我们丢了不该丢的球。但是比赛就是这样,我们的队员还非常年轻,在能力以及经验方面还略显不足。但是我们很拼,球员们也能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去做,但在能力方面确实有限。我对2-2的结果感到满意,但是我们这场比赛暴露出来的问题还是要解决。”

  而亚泰主教练沈祥福则只是很简单的点评了比赛:“这场我们又是先领先被扳平,这都是我的责任。没能赢下比赛,我负责,也向亚泰的球迷们道歉。”

  对于长春队,在已经完赛的10轮比赛中,仅仅在第一轮取得了胜利,随后便是这漫长的9轮不胜。尤其是亚泰时常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这更加令长春球迷不满,“沈祥福下课”的喊声也常常回响在经开体育场。就这场比赛来说,虽然亚泰再一次重蹈覆辙,不过丢的两个球,也确实不是沈祥福战术布置的问题,更像是亚泰后防线自身托大所造成。不过沈祥福的帅位还是否平稳,还要看长春俱乐部的意思了。(李治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