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范晓冬助巴斯克斯入首球 陕西0比1杭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中超联赛第10轮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陕西人和主场迎战诺贝尔绿城。由于两队有多名的国字号球员,今天国足主帅高洪波也赶到了西安观战,考察两队国脚的状态。第25分钟,绿城左路形成攻势传中,范晓冬传中助攻巴斯克斯推射打入首球。半场结束,陕西人和主场0比1落后诺贝尔绿城。

  开场后陕西队气势如虹,压着杭州队猛攻。第3分钟,陕西队左路快攻,威尔森沿边线带球狂奔30米后传中,前点杜威飞铲未碰到皮球,后点的朱家伟小禁区内飞身铲射,但他离皮球有点远,结果球没有打实。第7分钟赵旭日35米外怒射踢高。第8分钟,杭州队反击险些得分,范晓冬左路过掉刘清后下底传中,后点埋伏的沈龙元拔脚怒射,张烈飞身把球扑出! 

  第13分钟巴哈利卡中路拨给于海,后者25米外直接射门打高。第15分钟朱家伟禁区内接赵旭日直传后欲转身,杜威拦截了一下,朱家伟就势倒地,主裁没有任何表示。第18分钟范晓冬对曲波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19分钟于海禁区线上背身接球后回做给曲波,但曲波的射门被杭州队员挡出。第22分钟杭州前锋贝萨拉诺拼抢中吃到黄牌,乌拉圭人有点不服,被很快劝开。

  第25分钟,杭州队在左路进攻中找到机会,贝萨拉诺乱军从中直塞,范晓冬得球后摆脱久比奇后下底传中,巴斯克斯跟上大力抽射,皮球飞入大门,1比0,场面劣势的杭州绿城取得领先!陕西队立刻大举反击,巴西前锋威尔森拼抢中受伤,暂时被抬出场外接受治疗。第29分钟巴哈利卡右路突破逼得角球,赵旭日开出后久比奇一头顶高。

  第31分钟,头缠纱布的威尔森右路带球猛突,一路杀到小禁区,但在杜威的逼防下,威尔森仓促射门打在边网上。第35分钟威尔森中路横向盘带连过两人后发力怒射踢高。第40分钟杭州队左路挑传,贝萨拉诺开足马力冲进禁区,张烈出击,但没有把球拿住,孙继海踢了一下,张烈第二反应神速,抢在贝萨拉诺之前把球接住。主裁给了贝萨拉诺黄牌,示意他手球犯规。

  第42分钟陕西队左路传中,威尔森中路让过,曲波给上抽射一脚踢空,接着曲波再次拿球传中,威尔森在逼迫下没有顶到皮球。陕西队继续猛攻,重心转移到左路,朱家伟低射被姜波倒地接住!第44分钟饶伟辉漂亮直塞,曲波启动速度有点慢,没有跟住皮球。第45分钟威尔森右路禁区外射门稍偏出界。第46分钟杭州队突然用巴力换下范晓冬,显然后者在比赛中受伤难以支撑。 

  陕西人和:12-张烈;31-饶伟辉、17-孙继海、6-久比奇、30-刘清;21-于海、7-赵旭日、2-巴哈利卡、27-曲波、20-朱家伟;10-威尔森

  杭州绿城:29-姜波;4-荣昊、5-杜威、28-吴伟、25-矫哲;16-范晓冬(20-巴力 46分钟)、19-唐佳庶、21-巴斯克斯、12-沈龙元;9-拉米雷斯、11-贝萨拉诺

  (孟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