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谢菲联陷入内忧外患 辽宁宏运此战必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9:44  北国网-辽沈晚报

  这可能是辽宁宏运队本赛季最为轻松的一个客场:对手成都谢菲联目前陷入资金困境,队中部分主力在二次转会时将被抛售套现,队员惠家康和宋振瑜又被三停……无论从哪方面说,宏运队今日下午这场比赛三分拿定了。 

  本赛季到现在,成都谢菲联打得并不差,他们能够在客场打败天津泰达和陕西人和,足以说明他们的战斗力,然而,受困资金危机让俱乐部不堪重负。目前,俱乐部的资金链基本断裂,即将进入二次转会期,俱乐部不得不以抛售主力队员的方式来度过困局,成都当地媒体甚至认为在没有后续资金注入的情况下,球队极有可能再度降级。今日下午主场与辽足一战,记者得到消息,成都队中将有6名主力不会出场比赛。雪上加霜的是,昨日中午,俱乐部做出决定,对主力队员惠家康和宋振瑜三停,用内乱来形容当前的成都谢菲联并不为过。 

  较之成都谢联的窘迫,辽宁宏运队赛前训练一片轻松,主帅马林还和队员秀起了脚法。与成都谢联一战,辽足所有人马都已备齐,没有一个伤停,训练最后阶段,队员们练起了射门,命中率极高。展望这场比赛,马林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拿三分,当然客场一向不好打,虽然成都队目前困难很多,但他们的实力不能小视,我们必须把对手当作强队来拼。 ” 

  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成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宏运 成都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