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用女排精神激励队员 恒大:非常有可能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9:1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中超第二阶段周日开打,本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重头戏码已经硝烟弥漫。

  本周中,天津当地媒体已经开始了对本场比赛的预热,尽管两支足球队之间并没有太多的宿怨,但发生在去年女排联赛总决赛上的不愉快还是传染到了足球场上。天津泰达官方微博呼吁足球队“向天津女排学习”的做法很值得玩味,而或许,他们是想以“天女”勇夺总冠军的例子激发泰达将士们的勇气,毕竟球队即将面对的对手是联赛伊始唯一保持不败的新贵广州恒大。

  经过9轮联赛的磨合与洗礼,广州恒大以69.43%的控球率笑傲中超,这让以此见长的天津泰达也不得不以55.93%的数据屈居第二。不过,亚冠出局后天津泰达必然将全副精力投入到中超,说他们的真正赛季是从第二阶段才正式开始也不为过。海归名将李玮峰更是扬言将零封克莱奥。

  可能是因为有4名国脚被征调到国家队打热身赛从而影响备战,也可能是为了给球队减压的缘故,恒大俱乐部罕见地在近期发表了示弱言论。“剩下的比赛中,我们客场挑战泰达和绿城无疑是最艰难的,非常有可能输球。”恒大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从战绩上来看,广州进入中超以来对阵泰达从来都是胜少负多,在泰达大球场这块场地上,广州队遭遇了两连败。年初两队曾经在贺岁杯上交手,90分钟之内两队战成了平局,结果点球大战泰达笑到了最后。想到这一幕,恒大官员这样表示:“泰达的确是一支不容易小视的球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