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赴客场挑战天津泰达 大雨突袭深夜方抵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8:13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特派记者发自天津 经过短暂的间歇,本周末中超联赛再燃战火。这轮联赛广州恒大远征津门,挑战中超劲旅天津泰达。明天比赛将在塘沽泰达球场进行,但昨天一场席卷华东华北的大雨影响了球队的行程。

  周中刚进行完国家队比赛,对自己球员被国足征调,主教练李章洙总有怨言,因此这场比赛双方经过协商决定比赛日期推迟到周日进行。对此李章洙多少感到点“安慰”,不过这次国足比赛郜林射门助攻状态正佳,也是对他一种补偿,因为球队头号射手克莱奥虽经治疗仍然无法上场,李章洙担心贸然使用会加重其伤势,宁愿再等一轮。

  不过一场笼罩在华夏大地上的雨云影响了球队的行程,昨晚广州恒大兵发天津,因为天津下大雨,飞机被迫在济南降落;无独有偶,刚刚结束国奥集训比赛的张琳芃也因雨滞留在上海。一直到昨晚深夜球队才到达天津,导致球队整体比较疲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