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看上绿城国少队队长 郑杰:一定努力把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4:27  都市快报

  

绿城U17队长郑杰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在欧冠联赛上,一名浙江球员穿着拜仁的球衣出战某家欧洲豪门——在不久的将来,这一幕也许就将出现。由于在今年4月份荷兰进行的“未来杯”上发挥出色,绿城U17(17岁以下年龄组球队)和国少队双料队长郑杰被球探看中,他有可能加盟拜仁预备队,从而正式走上留洋的道路。

  今年4月的未来杯上,国少队和拜仁、华盛顿特区联以及安德莱赫特分在了一组。未来杯向来都有很多欧洲球探来观察球员,虽然国少队4战全败,但郑杰却吸引了多名球探的注意,比赛一结束,拜仁的球探就过来打探郑杰的情况。国少队主教练王政认为郑杰的能力非常突出,他半开玩笑地告诉记者“郑杰以后可能就是球星,你们要多关注他”。

  其实不仅是拜仁,包括多特蒙德在内的多家德甲俱乐部以及拿过欧冠的葡超豪门波尔图,也都看上了郑杰。目前波尔图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发了邀请函,希望郑杰能够去葡萄牙踢球。而对于包括拜仁在内的几家德甲俱乐部,由于7月5日绿城U17将去德国拉练备战城运会,到时绿城教练和郑杰将和德国方面进行交流,以确定郑杰能不能去德国踢球。

  郑杰是土生土长的浙江人,他出生于浙江江山,在绿城U17预备队,有不少都是浙江的本地球员。郑杰踢的是中场,王政对他的评价是:“踢球很有灵性,而且很懂事,训练结束后经常会自己加练。”目前绿城U17正在成都参加青少年预备队联赛南区的比赛,对于有机会去拜仁踢球,郑杰显得非常兴奋:“现在的具体情况,我还不是很清楚。如果能够加盟拜仁这样高水平的球队,这应该是所有中国球员的梦想,我一定会努力去把握机会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