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永珀:为叔叔而战 全心全力用好的表现来告慰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2:02  舜网-济南时报

  6月7日,贵州智诚主帅、王永珀的叔叔王海芳遗体告别仪式在贵阳举行。与此同时,王永珀正在鲁能俱乐部内备战周六与南昌的联赛。11日,王海芳的葬礼将在青岛举行,而侄子王永珀选择留在济南,为鲁能而战。

  叔叔王海芳去世让王永珀最近一直承受着痛苦,很多时候根本无法入睡。好在目前后事已基本处理完毕,小胖近日得以安心备战了。按照王永珀家人的计划,王海芳的葬礼11日在青岛举行,而这一天恰好是鲁能主场迎战南昌的日子。“我不回去送俺叔了,家里人让我安心比赛,我也是这样想的。”小胖对记者说,“俺叔最大的心愿就是让我好好踢球,我明天留在济南,就是让俺叔知道,我会好好踢球的。”

  根据本周的训练情况,王永珀上场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教练让我上场,我肯定会竭尽全力,争取能用一个好的结果,来告慰俺叔,让他一路走好。”

  领队赵民这些天也格外关注王永珀,“小胖的精神逐渐在好转,这两天的训练也基本正常。”赵民说,“俱乐部对小胖的关怀让他十分感动,他明天选择留在济南为球队效力,也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相信,如果他上场,肯定会百分之百地努力。”

  昨晚,王永珀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明天因为有比赛,叔叔的追悼会回不去了,希望能有好的表现来祭拜他,比赛完就会回去看看爷爷奶奶,希望他们身体永远好好的……明天加油。”(记者訾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永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