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美俱乐部宣布锋煞签约实德 主帅辟谣称尚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4:17  新浪体育
外媒曝实德签约卡比萨斯外媒曝实德签约卡比萨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在中超间歇期转会市场大门即将打开之际,从南美传来一条惊人的消息,委内瑞拉球队卡拉卡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中的主力前锋路易斯-卡比萨斯(Luis Cabezas)将正式离队并登陆中超大连实德队。

  据委内瑞拉当地媒体报道称:来自中国大连的俱乐部主席和技术代表来考察了卡斯拉斯俱乐部的训练,并且表示他们需要一名前锋,于是球队就推荐了卡比萨斯。实德方面也对这一提案十分感兴趣。”在离开俱乐部之际,卡比萨斯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重要的一步,我非常感谢俱乐部、队友、教练和球迷。”

  据卡斯拉斯俱乐部官网称,卡比萨斯已经和大连实德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两年半的合同,同时这位哥伦比亚前锋将在本周末飞抵大连,通过俱乐部的体检后,他将办理签约和转会注册手续。

  根据国外网站的足球数据资料显示,出生于1986年的卡比萨斯今年25岁,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他先后被租借至多家俱乐部效力,而在2011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中,这名前锋还有过六次出场经历,并攻入2球。而在一些网站的数据中,已经将这名球员所属俱乐部一栏划归到中超的大连实德队。

  根据新赛季中超转会规定,俱乐部队在近期转会窗口打开就可以开始办理外援的注册和更换手续,而如果一切顺利,各队新外援在6月18日即可登场亮相。而从目前大连实德队的情况看,随着主帅朴成华的下课,队中的韩国外援金珍圭和全光真很有可能成为被清洗的队员。

  然而值得玩味的是,在新浪体育致电实德新帅盖增军求证此事时,实德的教练否认了这样的说法,仅仅是表示新外援的签约一切都还没有定论。(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