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不同意与申花比赛延期 多因素无法改变时间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5:36  都市快报

  本报讯 由于上海申花有6名球员上调国家队,所以昨天他们向足协申请6月中旬的两场比赛延期,其中就包括杭州绿城主场和申花的比赛。如果比赛推迟,那么补赛的时间很有可能将安排在7月中旬。

  目前绿城俱乐部还没有接到足协的任何通知。绿城和申花的这场比赛安排在义乌梅湖体育场进行,而如果延期,就将更换到嘉兴进行,而嘉兴没有办法再来安排这场比赛。再加上绿城还将在7月中旬迎战阿森纳,时间上的安排也是个难题。

  “我们现在的备战,都是根据6月18日在义乌迎战申花的赛程进行的,而且票都已经出了,延期可能不大。”俱乐部副总鲍仲良非常明确地表明了态度。记者 徐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