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成华下课实德将调整外援 韩国后腰成首个开刀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21:48  新华网

  新华社大连5月30日体育专电(罗丹 蔡拥军)随着外籍主教练朴成华的下课,大连实德队的外援也将随之调整,韩国外援全光真将是首个被抛弃的外援,而俱乐部调整外援的首选目标,将会是引进一名攻守兼备的后腰。

  “现在选外教的压力都没有更换外援的压力大,这个问题更关键。”一位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官员说。目前全光真正在韩国疗伤,这名后腰因为膝盖受伤,已经很早就回国了。据悉他现在在韩国接受手术治疗,预计很难重返大连了。

  目前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开始寻找新的外援,而现在球队已经用完了五个外援注册名额,如果想引进一名新的外援,就必须要换掉原来注册的一名外援,全光真估计就是第一个被淘汰者。

  上个赛季大连实德队保留了马丁、詹姆斯和安贞焕三名外援,现在看来只有这三名外援还能够赢得球迷和队友的信任。本赛季朴成华引进的两名外援全光真、金珍圭,都无法征服大连实德队。现在大连实德队在更换全光真的问题上,已经有了共识,而金珍圭也被认为起到的作用有限,能否两名韩国外援全部换掉,这要看他们在转会市场上,能否找到高水平的外援。(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