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忠长谈朴成华下课:不意外 实德现在最需要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曾经被朴成华赶出大连实德队的柳忠长,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大连实德队现在最需要团结,球队只有上下一心才能度过难关。

  擅自将中方教练组组长柳忠长和队医于佳天赶出球队,是朴成华下课的一个重要原因。作为当事者,柳忠长并不愿意多谈朴成华。昨天晚上,在大连实德俱乐部做出朴成华下课决定后不久,柳忠长就知道了这个消息,“是一个朋友打电话告诉我的,我一点也不感到意外。”柳忠长说。当记者请他评价一下朴成华带队情况,柳忠长笑着说:“在这个问题上不想说话。”

  在5月13日,大连实德俱乐部对外宣布人事调动,实德女足主教练李锡才到实德男队任助理教练,实德男队助理教练柳忠长到实德女足担任主教练。李锡才和柳忠长交叉换位,背后是朴成华和中方教练组矛盾不可调和的现实。近日实德俱乐部才“解密”,柳忠长是被朴成华擅自赶出球队的,俱乐部出面将柳忠长留在了女足队中。

  “现在我刚刚接手女足工作,球队在大连赛区的三场比赛中全胜,”柳忠长说,“现在我还不是很熟悉这边的工作,有时候想问题时,不由自主地就想到男队了。”柳忠长认为,现在大连实德队处境很艰难,和球队内部氛围不好有一定的关系,“现在大连实德队最需要的就是团结,只有上下一心,球队才能度过目前的困境。”柳忠长说。

  当记者询问,在现在的情况下,他十分愿意重返大连实德队,帮助球队度过难关时,柳忠长说:“我在实德队呆了这么多年,对这个球队有感情,而且人员和情况都比较熟悉,如果球队需要我,我愿意和大家一起度过难关。”目前大连实德俱乐部表示,球队由助理教练李锡才负责球队训练和比赛。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