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队长因伤离场被送医院 小马丁反越位打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中超联赛第九轮展开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目前处于联赛积分榜次席的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深圳红钻,国安本场只要取胜就可以登上榜首的位置。

  第12分钟,王晓龙右侧突破,深圳队长陈雷防守中想拉住王晓龙,结果被王晓龙摆脱后杀入禁区,王晓龙面对程月磊直接小角度打门被扑出。陈雷这一次倒地后还伤了自己的胳膊,在场边接受治疗后还是无法坚持比赛,陈雷被抬上了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5号向君替补陈雷登场。

  第19分钟,刚刚进行换人调整的深圳队遭遇打击。王晓龙主罚角球被破坏出禁区,徐亮禁区前沿拿球后扣了一下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了深圳后卫腿上形成了折射,皮球直奔球门。此时,参与回防的卷诚一郎并没有及时撤出禁区,禁区内的小马丁并没有越位,面对程月磊,小马丁轻松打门得手,北京国安1比0领先深圳红钻。

  (大老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