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球迷送完鲁能骂大连 表示以后不陪实德玩中超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1:3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场比赛,大连实德韩国籍主帅朴成华派遣多名小将首发出场,这一点被大连媒体戏称为“小鬼当家”。赛后,大连实德主帅朴成华哀叹“我们输就输在第一粒失球上,它严重打击了球队的士气和信心”。

  大连球迷向来不服鲁能泰山,在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类似“干死山东,干死鲁能”这样的口号一直飘扬在大连金州体育场的上空。为了避免赛后双方球迷发生冲突,现场的安保人员特意在比赛结束前十多分钟便安排远道而来的山东球迷离场,最后的结果证明安保人员多虑了,因为在鲁能泰山取得两球优势之后,现场的大连球迷便集体倒戈,开始为泰山队加油。

  不久前,鲁能泰山在亚冠联赛主场迎战韩国全北现代时,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球迷曾经倒戈,让全北现代上下受宠若惊。风水轮流转,这一次轮到泰山队在客场接受当地球迷的顶礼膜拜了。在泰山队取得2:0的领先优势之后,大连金州体育场先是一片沉寂,随后球迷便开始为鲁能泰山加油,“3:0”、“干死实德”……在大连球迷的助威声中,鲁能泰山不负众望,真的以3:0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很多大连球迷聚集在金州体育场的出口处,当泰山队球员乘坐的大巴驶离的时候,球迷用热烈的掌声为他们送行。送走了鲁能泰山,大连球迷又开始声讨实德,“实德队,滚出来”,还有人表示以后“只支持中甲的阿尔滨,不陪中超的实德玩了”。此时大连实德的球员只能静静地坐在休息室内,迟迟不敢出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