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加发奖金激励众将士 身处低谷时没有球员提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1:1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比赛赢了,鲁能泰山上上下下都非常开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韩公政和教练、球员们在休息室里忘情地欢庆胜利。“弟兄们,你们都是好样的,我代表俱乐部董事会领导宣布一件事情,那就是加发奖金。”孙国宇高声宣布了这一消息,休息室内的泰山球员登时掌声雷动。

  “加发奖金”,能够加到一个什么样的额度?对此俱乐部没有正面回答,常务副总韩公政强调“这是山东电力集团公司的领导对球队的一次激励”,“前段时间球队的整体成绩不大好,教练、球员的收入肯定都受到了影响,但是没有一个人找我们谈过奖金的事情,大家都憋着一股劲,争取取得好成绩。这次泰山队在大连表现得不错,胜利固然可喜,但关键的是我们要想办法保持住这股势头。我们前面的欠账太多了,现在只能一场一场地往回赶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