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坚称里亚去留尚未讨论 将不会与传闻外援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朱骏坚称里亚去留尚未讨论 揭秘为何不会签下小小小黑

  申花在虹口足球场酣畅大胜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之后,朱骏笑着表示:“赢了,但是好像没有什么要特别说的,反正就是赢球就好啦!”远在大洋彼岸处理九城公司方面重要公事的申花投资人朱骏,在申花赢球之后的一小时里,心情很平静,一场赛前被朱骏曾认为:“想取胜艰难,但必须要拿下”的比赛,最终结果让朱骏满意。只是,赛后,朱骏的心情一如往常,淡然、不错。

  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对于朱骏来说,似乎都没有太多想要谈论的话题,因此,申花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结束半小时后,新浪体育连线朱骏的焦点话题围绕着近期外界众多版本的“里亚斯克斯半年合同结束后是去是留”这一点展开。

  里亚斯克斯的名字,出现在申花主场战成都谢菲联比赛的替补名单时,众多敏感的湖上记者开始私下讨论:“申花是不是在尝试没有里亚之后的队伍打法?是不是申花想看看没有里亚的比赛,到底能不能赢下?”不过,这样的议论很快就结束了,因为在众多沪上媒体看来,用成都谢菲联试水里亚斯克斯的价值,似乎不足以说明问题。假如对手是山东鲁能或是广州恒大等等豪门,或许还有点儿意义。

  小黑坐上替补席引外界遐想

  事实上,里亚的去留原本只停留在外界揣测的阶段,只是当沪上某专业足球媒体惊爆:“申花康桥训练基地,出现与申花只有半年合约的里亚斯克斯替代者”这样的消息之后,外界对于里亚合同到期之后的去留揣测,开始演变成有些怪味道的申花是否有意试水“冷落”里亚看外界反应的揣测。

  对于,沪上媒体爆出的“王大雷微博照片疑似透露里亚替代者”的新闻,申花投资人朱骏冷眼看待。最初的时候,他甚至懒得去讨论这些传闻。只是报道中称:“尽管距离合同到期还有一段时间,尽管里亚斯科斯会否留在申花还是一个未知数,但申花方面似乎已经做好了失去这位上赛季中超双料先生的准备。申花门将王大雷微博照片上出现的一张新面孔,在这个相当敏感的时期,自然让人把他跟里亚的备胎之间,联系到了一起。”

  尽管报道中也提到了王大雷微博中曝光的“小小小黑”,申花队员并不陌生。这位正在申花试训的哥伦比亚外援今年年初,便跟随安古洛来到球队进行试训。只是随着申花队先后签下萨梅隆、卡斯特罗和安古洛,再加上重回申花的里亚,这个被申花队员称为“小小小黑”的球员,一度在康桥基地“销声匿迹”。不过,随着中超联赛的开打,这名球员又重新回到了申花,并且跟随申花预备队一起训练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期间,在申花俱乐部的媒体开放日,不少记者都曾见到过“小小小黑”,当时俱乐部解释说,他是里亚和安古洛的朋友,之前也在哥伦比亚踢过职业联赛,跟随申花一起训练,只是为了保持状态。

  朱骏透露里亚续约前曾考虑此人

  但是,沪上媒体的报道中,还是曝光了:“前段时间的训练当中,小小小黑已经出现在了一线队中”这样的消息。对于这一切,朱骏本无意过多解释,只是因为传闻甚嚣尘上,他只好坚决果断的给出有力回应:“小小小黑?他来了5个月了,很厉害的,小黑签约之前就来了,19岁吧,本来就是可能引进他的,但是,考虑到教练制定的队伍是打442,所以必须放弃他,之后就续约了小黑。”

  “这些是出于技术层面考虑的队伍人员搭建问题,是很复杂的。”朱骏在清楚的说着不论里亚去留,小小小黑都不会是里亚斯克斯未来“备胎”的同时,丝毫没有让传闻“继续飞一会儿”的想法,朱骏非常清楚的表示:“不管里亚斯克斯是去是留,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未来都不会签下这位小小小黑。”

  或许,不论里亚是去是留,申花都会在锋线位置上,更加慎重更加小心的选择适合申花技战术体系的杀手前锋。至于,申花对于里亚斯克斯半年合同到期后的态度,朱骏反复表示:“不要着急啊,合同要到6月底才结束,我们可以再多看看里亚的情况,合同结束后再谨慎处理。我说真话就是:目前申花教练组和高层都没告诉过我他们在讨论里亚的去留问题,真的还没有研究过,再看看情况,也多想想,思考更全面一些,再决定。”(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