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众志成城客场收获平局 比赛艰苦主帅满意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8:44  信息时报
战绩不佳的亚泰满意平局的结果战绩不佳的亚泰满意平局的结果
郜林未能把握门前机会郜林未能把握门前机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实习生 陈思齐) 终于摆脱了主场每轮必至的赛前大雨,天河体育中心球场的呐喊回响终于抹掉了那一分湿嗒嗒的黏腻,球场中圈草坪首次整理出的“广州”两字也愈发明显。虽然暂停了大牌歌星的现场献唱,但昨天仍有4.9万名球迷到场观看了这场积分第1与积分第11球队之间的比赛。1∶1的最终比分也让球迷经历了一次郁闷一个半小时后突然收获惊喜的巨大心理落差。

  分别执教恒大和亚泰的李章洙和沈祥福这两名教练可说颇有渊源,当年李章洙执教国安就是从沈祥福手上接过教鞭,随后又从沈祥福手中接过广州队教鞭,有过两次队伍交接经验的这两位主教练称得上是老朋友了。不过私交归私交,比赛归比赛。上半场长春亚泰利用了广州恒大队的一次失误闪电战得手。第31分钟亚泰队10号多利断球后疾速插上形成单刀球推射空门得手。赛后,李章洙解读这个失误时主动将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他说:“当时我正在利用死球机会把赵源熙招呼过来布置战术,对手正是利用我们球员位置和注意力方面的漏洞,取得进球,我们教练组要向广州球迷道歉,我们会吸取这个教训。”

  下半场,落后的恒大队发动疯狂的反扑,亚泰队门前一度风声鹤唳,可以说整个下半时都是恒大队在进行半场攻防演练。不过,亚泰队在防守方面表现的众志成城,门将宗垒更是高接低挡屡次挡出有威胁的射门。

  一支强队之所以被称作强队,除了高超的技战术水平外,运气也是足球场上必不可少的一项重要因素。第89分钟,郑智转移球到禁区右侧,插上的李健华右肋下底传中,穆里奇补射破门,广州恒大主场1∶1艰难战平亚泰队。虽说最终恒大队扳平比分,多少有些运气,但如换做其他斗志不强的球队,下半时恐怕早就被恒大队打成筛子了。

  沈祥福:拿一分很幸运

  惊险逼平对手保持不败的李章洙赛后感觉很遗憾;一路领先但最终还是未能保住胜果的沈祥福却在赛后称“感觉很满意”。

  “今天作客广州是非常艰苦的比赛,虽然又是在领先后失球,不过好在还是打平了比赛。广州炎热潮湿的天气对我们的球员是个巨大的考验,好在球员还是顶住了压力,在90分钟内都非常努力,对领头羊恒大取得1分,非常难得,谢谢球员。"沈祥福说道:"虽说领先后我们也想拿3分,但对手实力有目共睹,能拿1分也是非常满意的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