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安对深圳要提高警惕 帕切科:严防阴沟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3: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深圳红钻。本赛季深圳队仅取得过一场胜利,堪称弱旅。因此,国安上下拒绝冷门。

  国安和深足可谓渊源颇深,助教谢峰曾执教过深足,体能教练薛申、队员周挺、张永海都曾是深足队员。本赛季深足聘请特鲁西埃执掌帅印,法国人成为中超最大牌的教练。是否了解特鲁西埃?帕切科说:“特鲁西埃确实非常有名,但明天不是我们俩上场比赛,我们对足球可能有不同的理解,但我要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我的队员比他们更优秀。”

  工体刚举行完蔡依林的演唱会,由于事前做足了准备,因此演唱会对工体草坪的影响不是很大。

  昨天,工体方面进行了清理,帕切科表示很满意。在踩场训练中,国安队员一脸轻松,训练内容也以游戏为主,简单的传接球训练及充分热身成为重点。帕切科依然在训练中展示了自己的脚法,“每天不踢两脚就难受”。

  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帕切科有话要说,“我尊重每个对手,中超没有弱队,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有时遇到弱旅会漫不经心,造成意外的局面出现。因此我们明天从第一分钟就要集中精力,赛后会有几天休息让大家去调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