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巫师来访帕切科“蔑视” 工体草皮质好不扯后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3:13  北京晨报

  今天晚上,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虽然深圳队目前排名靠后,但因为有特鲁西埃,所以这场比赛充满了看点,但帕切科说了:“我们会证明,我的队员更优秀。”  帕切科不惧白巫师

  尽管在教练领域里,特鲁西埃的名气要比帕切科大得多,但是老帕显然不惧对手的来头:“明天既不是我上场比赛,也不是他。我们在执教领域里各有不同理念,但明天的比赛会证明给大家看,我的队员更优秀。”

  虽然深圳队排名靠后,但帕切科丝毫没有轻视对手:“明天我们会踢实战足球,虽然我们的积分领先对手很多,但不能因为漫不经心而造成意外,所以必须全力以赴。”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跟随老帕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是小将李提香,按照以往的规律,老帕带到发布厅的球员都会出现在第二天的主力名单中,因此李提香今天很可能会顶替张稀哲的位置。至于徐云龙停赛留下的空缺,老帕表示:“于洋上一场足协杯比赛踢得非常好,大家应该知道我的答案了。”

  在深圳队的赛前发布会上,特鲁西埃强调的是放手一搏:“队员们可以承受压力,我们之前5轮的对手都非常强,所以我们输得起,队员们会在这场比赛里放开手脚。”

  工体草皮不扯后腿

  工体刚刚结束了一场演唱会,上一次工体举办演唱会后,糟糕的场地让帕切科和国安队员们直皱眉头,不过这次工体方面对场地保护做得很好,帕切科也表示满意。

  赛前发布会时,老帕还没有看到草皮的现状,只是猜测说:“肯定会比15天前强,因为工体的工作人员对草皮做了整修,我们非常感谢他们的工作。”球队开始训练后,老帕也专门就草皮问题和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进行了交流,高潮告诉记者:“我今天一早就来工体看了,觉得草皮还不错,因为工体方面采取了很好的保护措施,所以草皮没有受到影响。老帕对现在的情况也非常满意。”

  与深圳队的比赛结束后,中超将进入间歇期,老帕也会在明天起程回国,与自己的家人共度假期。

  晨报记者 周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切科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