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胜陕西喜获100万赢球奖 德拉甘享受到宝马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我们这场比赛太不容易了,对手实力比我们强,但是队员在场上踢得非常卖力,最终战胜对手拿到3分,他们的表现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在江苏舜天主场1比0战胜了陕西人和之后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激动的说。本场比赛取胜之后,江苏舜天不仅保持了对陕西队近三个赛季主场全胜的记录,也缩小了同排名靠前球队的分差,并且拿到了100万的赢球奖。

  埃雷尔森堪称获胜功臣

  在上轮江苏舜天客场对阵天津泰达时,舜天中后卫外援埃雷尔森在上半时为球队打入了扳平一球,那个进球也是他加盟舜天三个赛季以来的首个入球,可是在下半场第85分钟,天津泰达外援佐里奇力压埃雷尔森头球攻门,帮助主队绝杀舜天,而在昨天对阵陕西人和的比赛中,埃雷尔森完全没有受到上一场比赛的影响,屡次在门前救险力保球门不失。

  当比赛进行到上半场临近结束时,陕西人和在舜天前场展开进攻,毛剑卿的一脚射门先是被门将关震扑出,接着陕西队外援不等球落地一脚抽射,皮球被站在门线上的埃雷尔森用脚挡出,这一幕不禁让人想起了09赛季舜天客场对阵山东鲁能时,同样是埃雷尔森在球门线上挡出了鲁能的必进之球,帮助舜天客场战平了山东鲁能,而昨天他的这一脚却为舜天带来了一场胜利。

  这只是埃雷尔森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他不仅在舜天的防守上能有贡献,也能在进攻中助球队一臂之力,舜天上半时打入的那个进球正是他跟克里斯蒂安在对方门前的双鬼拍门,而克里斯蒂安也把握住了机会,打入了他在中超的首个进球,埃雷尔森的无疑是舜天本场比赛的功臣之一。

  舜天迎来新的体能教练

  本赛季江苏舜天战绩不佳的一个原因就是受到体能问题的困扰,经常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每场比赛都抱着全力以赴的态度,可是最后时刻体能跟不上使得舜天的成绩迟迟得不到提高,而在昨天江苏舜天与陕西人和的比赛场边,记者也看到了舜天的新任体能教练塞尔维亚人巴约维奇。

  “他是昨天晚上到南京的,马上是联赛的间歇期,他过来可以帮助球员在体能上有些帮助。”在记者同德拉甘的聊天中得知,这位舜天的新任体能教练来自他的老乡,虽然德拉甘是第一次到中国来执教,可是他的体能教练已经在中超的一些俱乐部打过工。

  “他曾经在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的球队中担任过体能教练,那时候的主教练正好是我的老乡彼得洛维奇。”由于已经有了在中超工作过的经验,对于巴约维奇来说,执教舜天也并非难事,只不过体能是一个需要长期积累的过程,而他的加盟就是希望能在短时间内提高球员的体能状况,好在接下来有半个月的间歇期,巴约维奇有足够的时间来调教这支球队。

  德拉甘享受到宝马待遇

  从江苏舜天冲上中超的那个赛季开始,俱乐部为球队的主教练配备了一辆宝马汽车,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记者注意到俱乐部的这辆宝马车已经有了他的新主人,他就是舜天的主教练德拉甘。同样的车子,同样的车牌,只是坐在里面的人变了。

  这辆宝马车在裴恩才执教舜天的时候,就是老裴的专车,而当裴恩才离开舜天之后,车钥匙又到了科奇安的手上,可是老科一方面不熟悉南京的路况,一方面带队成绩不佳的他也没心思驾驭这辆宝马,而当他从舜天下课之后,德拉甘便成为了它的主人。

  从目前执教球队的情况来看,德拉甘配得上俱乐部为他准备的这辆宝马,三轮比赛拿到6分,况且球队正在逐渐的走出低谷,而且从比赛过程来看,球队经过德拉甘几个星期的调教场面上有很大的改观,其实早在主场战胜长春亚泰之后,俱乐部就曾用这辆宝马把德拉甘送回了酒店,而在拿下了陕西之后,德拉甘在这辆宝马上越做越稳。

  (五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