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猛将被指竖中指激怒球迷 于大宝:绝对没有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1:31  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义乌讯(记者刘欣):5月29日晚,天津泰达队在客场以2比1战胜了杭州绿城队。在保持逢绿城不败的同时,也缩小了与第一集团的差距。本该是一场令人高兴的比赛,但赛后却发生了一些令人不愉快的事情。绿城球迷赛后砸破泰达队乘坐的大巴车,理由是他们认为于大宝向球迷竖中指。但于大宝对此坚决否认,“我可以用我的人格担保,我没有做 进球视频-绿城门将弃门救险 于大宝轻巧垫射吊空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任何不该做的事。”

  或许是主场被泰达队绝杀,或许是主场全胜纪录被打破,绿城球迷赛后对本场比赛充满了不满。比赛结束后,大量绿城球迷拥堵在梅湖体育中心,泰达队的大巴遭到绿城球迷攻击。许多绿城球迷不仅口中谩骂,还用钝器和石块等物击打泰达队的大巴。“于大宝向我们竖中指,他必须道歉。”一名绿城球迷显得极其愤慨。

  随着一声闷响,泰达队大巴后排的一大扇玻璃被打破,坐在窗边的曹阳险些受伤。大巴在现场安保人员的指挥下艰难离开了球场。回到酒店后,许多球员还心有余悸。“球迷的心情可以理解,输球了肯定不痛快。但用这种过激的手段,肯定是不对的。”一名泰达球员表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绿城球迷指责竖中指的于大宝表示,自己是无辜的,“我不知道我哪一点刺激到他们了,但是我没有做过任何过激的行为。第一进球后,我的庆祝动作是和张晓彬事先商量好的,绝对没有竖中指。第二个进球后,我们跑上去向韩燕鸣庆祝,这时有一个从绿城球迷看台飞来的水矿泉水瓶险些砸到我,我顺手把它扔出去了。我觉得我的举动应该不至于造成球迷对我的谩骂。我可以用我人格来保证,我没有对他们做过任何不和谐的动作。

  (编者按,据现场慢镜头显示,于大宝庆祝动作中仅仅是用食指放在嘴边作出庆祝动作)(相关视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于大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