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亚斯科斯离申花被曝成定局 外援备选者并非仅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1:36  东方体育日报

    本轮联赛结束后,中超将进入一个短暂的休整期,而申花也将在主场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后开始着手解决一些人员问题。

    由于此前和申花只签订了半年合同,随着合同到期的日子越来越迫近,里亚斯科斯的去留成了沪上媒体最关注的问题。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俱乐部也下达了封口令,从现在起到合同问题解决前,任何关于小黑的采访申请都将不予批准。而即使不接受采访,小黑的心意其实已经非常明了,他做梦都想去欧洲踢球。据一名队内人士透露,里亚斯科斯这次基本上是留不住了。“他的心已经不在这里了,勉强留下来也没有好处,之前两个月他的表现大家已经看得很清楚了,这样的里亚不值得硬留下来。”而这两天,一名被申花球员称为“小小小黑”的球员也通过王大雷的微博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被视为了里亚斯科斯的备胎。不过据了解,里亚的备胎其实不只这一个,俱乐部正在和一些国外经纪人进行联系,并且已经得到不少外援的资料。

    除了里亚,申花顾问可可维奇的合同问题也需尽快解决。可可现在的合同是和上海足协签订的,之前说定的是来申花帮一个月忙,现在一个月的期限早已过去,而双方也已经开始了谈判。可可的态度非常明确,他本人非常愿意留在申花,但是还有一些细节需要商定。比如他今后的身份需要进一步明确,因为众所周知,现在的顾问身份是没有任何实权的。

    而据上海足协方面的消息透露,如果可可续约,那么这份合同将到本赛季末结束,他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很有可能出任助理教练,而相关费用也将由申花承担。当然这些还需要等老板朱骏回来以后定夺,据悉,之前一直在海外处理生意的朱骏将于6月回到上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