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一非停赛又受罚 赛场上不会控制情绪或成发展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8:39  长江商报

  现在网消息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由于上轮的红牌,桑一非将无法出战明天的比赛。不仅如此,昨天上午的队内会上,俱乐部宣布了对于桑一非的处罚决定,要求其作出书面检查。之前10轮联赛,桑一非吃到5张黄牌1张红牌,已经被停赛两轮。

  上场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的相关人员就表示,将会对桑一非进行处罚。“这名球员非常有特点,但是就是场上太不会控制情绪。我们必须要考虑一些措施,能够让桑一非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如果现在我们不管他,这个毛病,将来肯定会成为桑一非发展的大障碍。”该人士表示。

  虽然首次征战联赛,但是桑一非却凭借鲜明的技术特点,成为球迷新偶像。只不过,桑一非场上容易失控的情绪,却成为诟病。

  对于俱乐部的处罚,桑一非也是意识到自身问题,表示接受。“现在就要忘记不愉快,全身心的投入到下面的比赛中。”桑一非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桑一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