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帅上任曾豪言三年夺冠 深足老总直言球队需要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6岁的特鲁西埃曾两度与执教中国队擦肩而过,2011年2月22日,这位白巫师在深圳红钻队的邀请下终于与中国结缘。在宣布其执教球队的发布会上,深圳红钻俱乐部的副总经理李虹介绍道:“都说好饭不怕晚,今天我们终于等到了,而且是一道顶级的法国大餐。从今天起,特鲁西埃先生成为2011深圳茅台红钻队主帅,他的合同期限是3+2。”

  当特鲁西埃发表他的上任宣言时直言:“我知道我在中国很有名,这是因为我在日本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更重要的是我给这个国家的足球带来了变化。对我来说,我非常希望能够在来到深圳的第一年就能够达到前六,第二年能够达到前三参加亚冠,第三年拿冠军。”

  同时,他也表达了对于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的感谢:“他给了我一把打开漂亮房子的钥匙,万总完全说服了我。深圳俱乐部的底子非常薄弱,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但他非常信任我,也希望依靠我的足球理念以及管理方式,来让俱乐部有更大的发展。”

  前英超伯明翰俱乐部副主席余怀音在评价白巫师时表示:“可以看得出特鲁西埃做事是一个非常有计划的人。可能他要让一个地区的足球由低到高去发展,定一个方向,他可能他是一个可以发挥更好的人。那就看俱乐部的组织人、老板有没有这份耐心,有没有差别尽力去支持他,让他发挥的更好。”

  这一点红钻老总万宏伟便做到了。在赛季开始之后,即使球队遭遇了四连败,外界纷纷开始猜测特帅的未来时,万宏伟依然给了白巫师以极大的宽容:“我们有充分耐心,这耐心的前提就是我们的球队,大家在心态上没有发生变化。球队在比赛中即使输了,他有内容,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是可以忍受的。所以特鲁西埃下课没有时间表。”

  这位深足老总更直言:“尤其像深圳队这样基础条件比较弱的,就像中国在世界足球的地位,深圳在中国足球的地位是同样的。假如他在深圳能够成功的话,我想对中国足球的未来以及整体足球的发展,可能都会有所启示和帮助。”事实上万宏伟也在用最实际的方式给特鲁西埃以支持,尽管球队遭遇四连败,但在与广州恒大的广州德比前,万宏伟还是宣布将原有的40万奖金提高到了100万。

  根据《足球之夜》整理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铁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