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官方宣布金鹤范下课 赵伟任执行教练王随生顾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6:16  新浪体育
郎效农宣布金鹤范下课!郎效农宣布金鹤范下课!

  建业官网讯  鉴于俱乐部一线队在今年中超联赛中的成绩难尽人意,为努力扭转这一不利局面,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董事会于2011年5月22日做出决议:免去一线队主教练金鹤范及其教练组的职务;由俱乐部副总经理王随生担任一线队技术顾问,赵伟担任一线队执行教练,张斌,朴俊杰任一线队教练员,李洪武暂先代理一线队教练员工作。

  董事会肯定金指导及其教练组的勤奋工作和努力,他们积极倡导的更加主动,更加进取的足球思想和打法,也为俱乐部球队带来了新的活力。但这些改变需要较长的过程,而无情的比赛现实不允许给予我们更多的时间,免去金指导及其教练组的职务是必要的选择。

  金鹤范指导及其教练组尊重并接受了俱乐部的决定。

  我们希望并要求新的教练组,学习和保持金指导留下的先进足球思想和理念,结合中超联赛和球队自身实际,调动球员潜能,完善功防打法,带领全队团结奋斗,改变目前的被动局面。

  河南建业打造百年足球俱乐部的决心始终不会改变,我们真诚地希望广大球迷,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继续给予我们热情的关爱和强大的支持,为建业足球,河南足球和中国足球的发展共同努力。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二0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